诗平果

把一首诗写成唯一的一首;把诗中的“我”表达为一种存在;让简单性与深刻性成为浑然一体的整体,是我想要到达的目标。

相遇真,邂逅美,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。
wping33@qq.com

约定(短诗五首)


《一个人的战争与和平》


继续同自己作战,

还是讲和,

这是我一个人的战争与和平。



《意义》


寻找意义的人,

他们从来就没有找到什么。


在日光与月光里,

在田园,


不会想起去寻找。



《关于存在性的报告》


让我掏出灵魂相见的人,

从雪地来。

一行浅浅的脚印,

被风雪抹去。

我不知道她来自何方,

我知道她来。



《略等于》


你喜欢的文字,

略等于,你喜欢的自己。



《约定》


将阴影里的美,

呈现出来,

这是我同汉语言的私下约定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