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平果

把一首诗写成唯一的一首;把诗中的“我”表达为一种存在;让简单性与深刻性成为浑然一体的整体,是我想要到达的目标。

相遇真,邂逅美,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。
wping33@qq.com

我依然记着你


只要有歌声响起,

无论是谁在唱着什么歌,

我都会想起你。

我知道你的歌声不一样。


只要有白云飘动,

无论在生命的哪个季节,

我都会想起你。

我知道你的温柔不一样。


我的记忆不依赖我的耳朵,

即使我听不见你,我依然记着你。

我的记忆不依赖我的眼睛,

即使我看不见你,我依然记着你。


所有努力记住的东西,

都将遗忘;

所有想要忘掉的心事,

一生相随。


2022-01-12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