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平果

把一首诗写成唯一的一首;把诗中的“我”表达为一种存在;让简单性与深刻性成为浑然一体的整体,是我想要到达的目标。

相遇真,邂逅美,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。
wping33@qq.com

册栅删


汉字真的是很有味道,

比如册字,

有人说书籍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,

指的即是这个字。


册字左边加一根木,栅,

意味着私人领地。

册字右边加一把立刀,删,

仿佛不存在。


我上午11时发的文字被删除了。

据说空间是他们提供的,

他们想删便删,

无需征得你的同意。


这让我对删字生出怀疑。

我有点担心出门,

在熟悉或陌生的路上走着走着,

突然被什么东西给删除了。


2019-09-09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