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平果

把一首诗写成唯一的一首;把诗中的“我”表达为一种存在;让简单性与深刻性成为浑然一体的整体,是我想要到达的目标。

相遇真,邂逅美,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。
wping33@qq.com


       面对新冠病毒,重点依靠人自身的免疫系统与之正面作战可能是最好的策略,因此,支持人自身的免疫系统保持高效且持久地发挥作用至关重要。
       西医的科学性与中医的经验都值得信赖,对于大多数轻症患者来说,可能更加值得信赖的是人自身的免疫系统。在彻底认清新冠病毒之前,谈论特效药为时尚早。现阶段使用的药物,其有效性是依据过去的经验通过在病人身上试用获得的,且这种有效性因人而异:因人的体质、身体状态、以往病历及曾服用药物的情况不同而不同,因为这些点会影响病人对正在服用的药物的吸收。在同一个病人身上不可能试用很多种药物,一是时间上等不起,二是过多的用药可能有损于人自身的免疫力,导致轻症患者病情加重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