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平果

把一首诗写成唯一的一首;把诗中的“我”表达为一种存在;让简单性与深刻性成为浑然一体的整体,是我想要到达的目标。

相遇真,邂逅美,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。
wping33@qq.com

岁月的神韵


年轮的圆圈里是有内容的,

命运书写的部分与神暗示的部分:

灰色与浅蓝。


数字只是年龄的果壳。


命运的废墟,我早已失去好奇。

而神的暗示,我刚刚看了一个开头。


你的眼睛里有无限的东西,

我不曾看见的东西。


不能说那是神的暗示,

不能说不是。


我看见神在岁月中的投影,

有光的地方就有。


我的孤独与沉默,

并不是孤独与沉默。


2020-07-03


评论

热度(1)